目前日期文章:200708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剛剛去醫院看我公公...

回程路上...我哥哥用SKYPE叫我(可以轉接手機)

我用手機接我哥跟我說...

我表哥燒炭自殺....

過世了....享年48歲....

我在銀行做事時,表哥還滿照顧我的

那時他是襄理...後來他也一直都粉順利...

前幾年還出來選議員(沒當選就是了...)

我哥說是欠債...但是我姨丈應該會幫自己兒子的呀

應該有欠上億吧....不然....只是幾千萬..我表哥還不至於自殺...

我那表哥花花公子...因為長的帥....粉多花邊....

我表嫂是個純樸順從女人....生兩個兒子...

我想..害慘我表嫂了吧!!

那些債....不知道會拖到我表嫂嘛??

以前..我那表哥因為有錢又帥....所以風光的很.....

不像是會自殺的人....怎麼....會走這條路??

我被調到總行...那位表哥很照顧我....

每次貸款業績都是表哥幫我做的

唉唉!!!!世事無常.....

我真的嚇一跳.......還沒五十歲耶....走上這條路....

十多年前風光的他自己也沒想到這樣的人生吧!!

他那些愛人.....不知如何.....據我知道他有好幾個女友....

人走了....真的啥都沒剩......

丸子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C的電腦....越看越順眼

功能超多的....又粉好上手

問題在我家的伺服器.....想要改成無線LAN....粉麻煩電話一直打不進去雅虎的爛.....

不過...我會慢慢想辦法滴

也不能馬上買....年底...不知道會不會出新的....

加上我下星期粉忙...台灣的同學要來找我玩..

國中同班三年~高中一樣科系隔壁班三年...暑假她也會到我家工廠打工

我嫂開花店時...那位同學也幫我到市場賣花....

粉講義氣的同學...現在她也嫁的很好....在科學園區老公是工程師

有豪宅一年出國三四次家有菲傭....還有奶媽帶孩子....

唉唉..真好命...

不像我~在這裡當台傭啦

我那好友要來日本玩...說要到日光...還要去泡溫泉....我已經在找日帰り東照宮日光

這星期我公公入院....下星期死黨要來....

所以這陣子較忙些....

等11月或是12月再來研究新電腦.....

現在買...我沒時間研究....我可不想買了16萬的電腦

然後不會用不知道怎麼用....浪費.....

雖然這台老電腦還是可以用...但是不同系統.....總是要小心點好...

畢竟不是便宜的東西


不在這廢話啦....我要準備出門去看我公公...

還要去他家幫他拿內褲......................

丸子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早兒子跟老公去船上....

我睡的粉晚才起床

想著...今天要做啥??

想說要去吃泰國菜....還想去看我的筆記型電腦MAC

然後逛逛...敗家.....喝咖灰

9月我生日加上結婚紀念日.....所以筆記型電腦買定囉

但是MAC的電腦....我可要好好研究怎麼用!!!跟其他機能......

晚上老公要去參加町内会.....無法一起吃飯......

我跟兒子兩個人......我想在家吃.....所以待會順便去買菜

今天家裡沒大人啦

放暑假之後..兒子整天跟我在一起...難得老公幫我帶孩子....

今天一天讓我輕鬆的逛街喝咖灰敗家.......

兒子那麼大了...也不怎麼麻煩我...只是有時還是需要自己一個人的時間啦

在過幾年...兒子要是獨立出去...剩下我跟老公兩人.....

到時...我又要覺得寂寞也說不定.....

日本人都說:子育ての時に一番楽しいです....充實しています!!

孩子長大...粉多夫妻都熟年離婚......日本社會現在的現象......

我家在開店...跟上班族不同.....

每天忙忙碌碌的.....我想等兒子在大點.....

我可能這邊旅行~那邊玩玩吧

老公呢??他說他想要遊艇旅行日本一週......(如果老公身體還健康的話啦)

我在坐飛機或是新幹線去找他......

將來的目標........只是個願望吧!!!還不知道世界怎麼變..世事如何轉變呢......


丸子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鶴的刺身...真的好ㄔㄛ





天氣太熱了所以溫泉只泡露天的...癒されますね
吃好料泡溫泉.....休假日的天堂喔

丸子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