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11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東京冬天真的冷

電器暖氣客人說不暖..今天又幫民宿新增二樓瓦斯暖氣

這樣樓上樓下都有瓦斯暖氣喔

民宿新增瓦斯暖氣 

 

 

民宿新增瓦斯暖氣 

 

 


 

.

丸子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民宿新增添加溼器 

 

民宿新增添加溼器 

 

日本的冬天很乾燥....

加上冷又開暖氣...常常讓人乾的喉嚨痛!!

今天去買兩台加溼器....讓民宿客人可以睡好覺!!

不在口乾舌燥^^:

但是也請大家要愛惜使用喔

 



 

丸子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乾燥又冷

我家老爺又感冒把藥拿給他服用!!他堅持不去醫院...

我也懶的說了

拿成藥給他吃!!

然後跟他說.... パパ,今,死なないでね,生命保険入ってないから

あなたが死んだら,私と康一が困る

老公說你就巴不得我死!!

我說哪有??你死了我沒好處呀... 你又沒保很多生命險...m13.gif


 我只是提醒你... 關心你呀


他說..放心!!不會這樣快死的啦!

如果我真的倒下去...你要先用力捧著我的雙肩

用力搖晃... 然後淒慘哭說(雙手用力搖晃我)...老公你怎麼啦??

(用力搖晃~~再用力搖晃)

然後十分鐘後在叫救護車....

馬上叫救護車....我會半身不遂要死不活!我不想拖很久...

要嘛~~痛快過去!!

我可不想整天住院出院吃藥過日子

或是那個不能吃這個要忌口...

 這樣反而拖累你跟孩子!!

記住喔!!要照我說的做喔!!用力搖晃~~~


好啦!!這樣我會背上謀殺親夫罪名耶...

我可不想....

到時你逍遙我要被起訴!門都沒 ......

你以為我這樣好騙呀??


乖乖吃藥吧!!我沒下毒~~放心吧!


 

 

 

難怪日本這兩天六十歲以上夫妻的問卷調查......

來世要在做夫妻嗎?

百分之八十以上都說不要!!好驚人的結果呀!

 

丸子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由於每年的季節我無法抓準!

譬如啥時候櫻花開啥時候楓葉紅

所以從明年開始~不分旺季淡季

以人頭來算!!新價目表會比較公平!也比較便宜!^^:

也希望大家能有個愉快的東京之旅喔^0^



丸子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