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遺言: 

如果我死了...你要趕緊到房東那邊去...把店裡的契約給解約... 
也要去銀行把店租匯款手續給解約...
 問問我弟弟看他要不要接手做.... 
如果要的話妳就不用花錢把店打回原來的樣子
(日本租店面時~不租時~裝潢那些要打回妳租當時的樣子還給房東)
如果我弟弟不接手作店時~妳去找我朋友XXX他會幫妳處理店裡裝潢跟垃圾的!!
你可以帶著孩子回台灣住....不必掛念我在的麻布十番的墓... 
我不一定要跟我前妻葬在一起!!把我帶回台灣妳媽媽那邊葬也沒關係!!
至於那條船不要賣(也賣不到啥好價錢啦)... 
我的合夥人會繼續維持經營那條船的.... 
我死後還沒49天時....骨灰還在家時....早上不要拜我白飯我要啤酒!!
ㄧ星期要拜我一次さしみ...因為我愛吃!!
我絕對沒有在外面有私生子的...如果有人來認...妳千萬不要被騙!!
我自從跟你認識結婚之後....我沒有偷玩過....妳大可放心!!
所以我絕對沒有私生子!!不要傻傻被騙喔!!


 經過深思熟慮之後....

我告訴我老公說.... 
我還是會把你跟你前妻合葬的!!
因為是你蓋的墓!!我不會回台灣住的~孩子還在這裡讀書....
我想我會留在這找個工作養孩子的!!
我有能力的話我會幫你養那條船的....因為是你的最愛!!尊重你的最愛!!
我開玩笑說找個新戶頭有錢點的幫你養船!!
我老公說:我不會介意的!!許す!....

好啦!!這是我深思熟慮之後的答案!!

我很認真回答你了.... 因為你這麼認真在交代我!!
我也不想浪費你的心思...跟胡思亂想...

但是請你明天一定要去給醫生看牙齒!!

 我知道你已經痛了兩天...今天還發燒... 

你就這麼
滿陪 死都不願意看牙醫(-"-;)φ

 
痛到臉半邊腫起來~痛到你留遺言....(-"-;)φ 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