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到店裡...店已經做滿客人了^^: 

老公兒子跟我三人一條心忙到11點45分客人走...

我們才洗洗刷刷清洗完店... 然後吃晚飯~然後回到家洗澡....泡澡!! 

腰快斷了~不泡澡我會受不了... -

而且會更痛><: 所以日本老人家都說腰痛要泡熱澡!! 

吹乾頭髮~已經是這個時間了

我現在躺在床上用小白打著日記....凌晨2:24 真累!! 

現在老公的I POD放著中山美穗的歌....ただ泣きたくなるの.... 




今天這樣拼有做到12萬....以前景氣好...每天都是這樣的生意^^: 

日本這些年景氣之差.....要是每天都這樣就好!! 

兒子也累的回家洗完澡倒頭就睡

以前跟老公剛結婚時還拼到18萬一晚....那時年輕啦^^: 現在就不行囉><: 

我深信~螞蟻跟蚱蜢的故事!螞蟻辛勤工作會容易過嚴冬~ 

蚱蜢每天玩樂不顧往後嚴冬的殘酷~導致自己最後死在嚴冬裡... 

我想我要當螞蟻~~不當蚱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