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我已經適應多了!!做ランチ讓我每天必須早起一小時^^:

也沒啥自己時間可以東逛逛西晃晃~~有點不習慣^^:

可是習慣之後,發現沒時間讓我亂敗家^^:既賺錢又省錢^0^

我台灣同學們都問我說~在日本不用上班太太很多嘛?

我說一般嫁日本上班族的太太不用上班佔大多數喔^^:

我台灣同學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

嫁了之後待在家不上班是異象!!在台灣的同學們都這樣說....

我台灣同學大家結婚之後還是在上班賺錢

大家都是為了買房子買車子~栽培孩子給孩子好環境!!

有位好朋友也是為了房貸跟車貸~除夕夜吃完飯到公司加班!!

我打電話跟她拜年時~她說她在公司加班!

我才知道!!(每次回去想找同學朋友聚餐大家都在上班沒人陪我玩><:只好等假日.....)

所以我自己跟老公這樣在做店~老公說我嫁給他很辛苦!我說不會呀~~

即使今天嫁台灣人也是要工作呀~~~

一樣工作~我還自己做老闆娘呢^^:

所以在日太太們都說我很辛苦!!我台灣同學們看了都覺得奇怪???

為啥大家都這麼說呀???我解釋之後台灣的同學們都很不可思議!!

在日本的太太都不上班???文化不同啦~~

現在也有出門上班幫忙賺錢的~~看各自情況吧!!!

對於我來說~我都沒差~只是改變一下目前生活作息~~

習慣就好!!

我不管嫁日本人嫁台灣人~~我想我都會一樣吧!我還是會找工作做的!^^:

國情不同文化不同.....

所以大家都幫我加油覺的我辛苦吧^^:

不過~~謝謝大家關心跟支持!!

我家ランチ已經漸漸上軌道囉^^:




這陣子忙....沒時間...
剛剛洗完澡自己剪前面瀏海^^:
還不錯吧!!!^^:
以前來留學時~窮~
都自己剪~結婚後~也是自己剪~
在日本十多年我上美容院的次數數得出來的喔^^:
大都是回台灣時在燙在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