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ランチ沒半個客人來.....(T_T)

我家老爺非常生氣(><;)

我家老爺可是粉短氣(-"-;)φ

做水商売本來就是不穩定(→o←)ゞ

老公自己也知道....但是今天他就氣沖沖的不到一點就把店給關了!!(→o←)ゞ

唉唉!!其實客人喝醉的話怎麼能信??
(昨晚客人說今天要來吃我家ランチ的!!)

m(_ _)m

算了!!我老公生氣~我也沒理他 m(_ _)m

趕快回家洗枕頭套~~我家兩個臭男生~(((゜д゜;)))

不常洗枕頭套或是床單都會有味道(><;)

我怕那股味~~所以常洗枕頭套 (.. )

趁今天早回到家,,,,洗枕頭套整理家裡!!

星期天想把聖誕樹給擺起來....♪(*'-^)-☆

今天整理和室.....堆了一些東西....沒時間整理(・_・)

慢慢清掉一些..... (*_*)

我會丟掉許多東西吧....我想.....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