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要帶兒子去滑雪~

去年兒子滑雪進步不少....

加上今年過年時~我整天在家~懶得出門....

(兒子跟老公有去滑雪我沒去...因為我媽去年過世時
我回台灣近兩個月回到日本時~哪都不想去)

所以明年過年時全家一起去滑雪泡溫泉^^






我不會滑雪~每次都是喝日本酒泡溫泉賞雪景^^:

上個月開始的ランチ到現在已有五萬四千圓的売り上げ^0^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家滑雪度假的來回新幹線車票(¥38940)就這樣存起來啦^^

辛苦是值得的^^

我也教我自己兒子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現實生活總要教孩子去面對~

以前人說得對~~沒有辛勤耕耘~就沒有豐碩的收穫!!!

加上我大伯搬走店也關~~我覺得我家店更要努力才行!!

人生的浪漫跟現實~人總要生活在中間

我也會做夢浪漫~~

但是現實生活還是得過~~

太現實不好~ 會被覺得市儈

整天做夢也不好~會被人感覺老是躲在自己不切實際夢想中....

人生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