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收到愛心了(*^-^)b♪
這次麗貞大姐的愛心(=^▽^=)


我想說的是~其實我瘦不下來的原因
就是太多愛心啦(((゜д゜;)))
姊妹們常常給我愛心粗...
倫家當然瘦不下來呀(゜□゜)
萬一被我老公退貨回台灣,你們要負責啦><:
(找個藉口...(^_^;))

麗貞姐家的網頁

麗貞姐很會做菜喔o(^▽^)o
她給我的酸菜超讚的♪(*'-^)-☆
有台灣的味道喔♪(*'-^)-☆
也謝謝麗貞姐到我店裡捧場ランチ(^_^;)
又送我吃的又來捧場(^_^;)
真不好意思捏(^_^;)
真的!謝謝妳! (=^▽^=)甘溫捏 (=^▽^=)



謝謝大家姊妹的支持 (=^▽^=)
我家ランチ已經達到我當出預定的目標了耶 (=^▽^=)
(滑雪假期新幹線跟民宿代賺到囉♪(*'-^)-☆)
真的謝謝!!我跟老公今天兩人在店裡
做出握拳的POSE (=^▽^=)
加油!!壞斗!!壞斗!!(^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