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寶寶過世
媽媽過世
好久沒來初詣...

日本習俗~家中有親人過世的話~
當年無法到廟裡初詣

這次來到成田山.....有點新鮮的感覺

希望今年是好年




每年這裡的初詣都有上百萬人來拜拜
這裡適合做生意的人來拜!
我家老爺一家都是做生意的....
以前都請遊覽車連親戚店裡師傅一起帶來拜拜捏








今天人少....不然每年都快擠歪嘴臉
今年我們挑晚點上山拜拜~也是初五啦
一般都開工的日子~今天有許多上班族公司行號一起來拜拜ㄛ






老爺跟兒子在耍寶



這棵樹怕冷.....被包成這樣....


新年新氣象~
雖然被"老灰亞"搞得有點生氣...
不過~他現在住院~
煩的都是護士小姐....日本醫院完全看護~
倫家省了許多麻煩!
"老人家"一天換三四套睡衣故意找偶麻煩~~
決定把"老灰亞"的衣服都送洗~叫"老灰亞"自己付費
這些天幫他洗~他還四處告狀說偶沒帶換洗衣服給他...
還好我家老爺在場有證人~不然"老灰亞"這樣到處亂說亂告狀
人家還以為我75"老灰亞"
"老灰亞"骨折無法動彈~一天卻要換三四套睡衣??
他在服裝表演呀??還是想跟護士小姐"獻寶"???
又是插尿管~又是尿布的~
一天需要換三四套睡衣嘛??
不過~我家阿本老爺也生氣了~一些他的睡衣弄到便便的
都是我婆幫我洗~竟然還到處亂告狀
阿本老爺也說全送洗!!不要幫"老灰亞"洗那些有便便的睡衣
(我家這些天無法洗衣服~因為晾衣服的架子壞掉~有空要去買新的回來)
89歲"老灰亞"真的怪怪的
喜番到處告狀??這也是老人退化現象嘛??
"老灰亞"粉會演戲...
常常在我面前演老人癡呆這齣戲....
都合悪いと....忘れた.....って言い訳します!
好吧!!你愛演戲是吧!!
老娘陪你演.....
看來這齣戲~有的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