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班導打電話給偶

說兒子的女朋友的父母今天到學校去.....告狀

對方父母跟偶兒子班導反應....

班導的態度是挺偶兒子...

搞得對方爸爸不悅一狀告到校長那邊去

班導的意思是希望對方父母跟我認識....

班導說我倆夫妻是粉開通明理的爸媽.....

如果了解我倆夫妻為人之後...就不會大驚小怪的.....

班導還說偶兒子每天下課之後在店裡打工....

這樣時代的環境之下是粉難得的男孩子....

加上兒子最進成績進步許多.....應該孩子自己會適度的保持關係
(倫家可沒給老師紅包ㄛ以上純屬事實決無虛構)

偶跟老師道歉之後...讓老師也遭殃....挨校長刮....

老媽偶不出動...看來對方父母怒氣難消....

為啥有怒氣?聽說兒子KISS對方...

偶不知....為何對方父母知道??

原來對方父母偷看自己女兒跟偶家兒子的妹兒

當然老公也把兒子抓來問.....
(其實老公早知道只是做樣子給偶看

當然兒子振振有詞說....他懂得煞車

好吧!!!KISS成事實.....

對方父母當然生氣....偶家是男生....對方是女生...

雙方都有責任(兒子沒拿著刀槍強吻對方)

只是要兒子跟對方分手....事情就解決了嘛??

偶覺得不盡然.....

萬一那女生又喜歡上別人....那對方家長又要到學校罵老師嘛??

所以與其孩子們偷偷摸摸的不如教他們正確的男女交往

星期天可以到我家玩偶都在家

偶也可以帶他們一起看電影啦吃蛋糕

倆人一起讀書學習....會更有效果!!かなぁ?

今天對方沒打電話過來...老師建議偶打過企.....

倫家會害羞捏(鬼扯)

不過壓力是真的有...

罵兒子說:幹嘛KISS的是你又不是偶....

幹嘛老娘要打電話道歉

兒子說:ご迷惑をかけました!すみません!

偶: ........

唉唉!!老娘欠你的啦!!



所以偶常跟客人說我有三個兒子...
老灰亞是偶滴長男
老公是次男
兒子是三男
偶必須精力充沛才可以應付這三個問題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