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的開始:

 

在逛街時...偶然看到老爺進了咖啡店...

奇怪??他不喝咖啡的... 不是茶就是啤酒的人...


好奇心我也跟著進去....

進店之後.... 看到櫃檯有位可愛清純的妹妹

招呼我....


我沒看到我家老爺....???

到哪去了??

小姐送來水和咖啡...我一顆心上上下下

眼神四處尋找我家老爺身影....

老爺從洗手間出來...座在吧台那邊跟那位可愛小姐說話....

我一火....走了過去....小姐笑著問我要些什麼??

我家老爺回頭一看到是我...他僵住了....

我拿起桌上的冰水往他頭上到

那位可愛的中國服務生尖叫....你幹麻呀!!!

我家老爺呆著....

我轉身要走...聽到那年輕小姐又哭著說...

你騙我.... 你不說你單身沒太太嘛?

我聽到這話...又轉身回頭然後那女孩用淚眼對我說

他騙我...我以為他單身沒太太

他還說要娶我~跟我結婚....

我.....又是氣.... 又看那女生哭的可憐.....

我恨死眼前這男人了.....

我心痛到極點....我說我簽字給你!!

你娶那女孩吧!!!!

那女孩是中國女生...年紀差不多23歲??21歲??

白淨清純樣.....哭的像淚人....

那男人說我不要跟你離婚....

那小女生又哭的更慘!!!

當然~~我也更生氣說....你該對她負責

你怎麼忍心騙一個這樣小的女孩??

我氣著....但是沒眼淚....走出那家店....

我沒哭....反而有種釋懷!!

 

 

 

談判

給我三千萬!!

我跟孩子回台灣...

現在日幣高漲.....

三千萬我可以跟孩子回台灣買個店面兼住家....

我開店跟兒子可以生活!!

那男人......

他不願意簽字!!

那小女孩怎麼辦??

他說.....她年輕....啥時候不要他.... 他會擔心她跑掉....

對!!!你很自私....啥都只想到自己!!

只想到讓自己不受傷.....

 

 

 

 

 

 

今早清晨那男人問我孩子去上課了嘛?

我說早出門了.....

然後狠狠踢他兩腳...... 發洩我不滿....

那男人????你幹嘛??

我說你原來在外面有女人.....

原來你喜歡那樣的女人....


????

 

這場夢.....讓我老公.....一早莫名奇妙的被踢兩腳....

 

他說....拜託你好不好!!別作這種無聊夢.....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