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兒子跟老公去船上....

我睡的粉晚才起床

想著...今天要做啥??

想說要去吃泰國菜....還想去看我的筆記型電腦MAC

然後逛逛...敗家.....喝咖灰

9月我生日加上結婚紀念日.....所以筆記型電腦買定囉

但是MAC的電腦....我可要好好研究怎麼用!!!跟其他機能......

晚上老公要去參加町内会.....無法一起吃飯......

我跟兒子兩個人......我想在家吃.....所以待會順便去買菜

今天家裡沒大人啦

放暑假之後..兒子整天跟我在一起...難得老公幫我帶孩子....

今天一天讓我輕鬆的逛街喝咖灰敗家.......

兒子那麼大了...也不怎麼麻煩我...只是有時還是需要自己一個人的時間啦

在過幾年...兒子要是獨立出去...剩下我跟老公兩人.....

到時...我又要覺得寂寞也說不定.....

日本人都說:子育ての時に一番楽しいです....充實しています!!

孩子長大...粉多夫妻都熟年離婚......日本社會現在的現象......

我家在開店...跟上班族不同.....

每天忙忙碌碌的.....我想等兒子在大點.....

我可能這邊旅行~那邊玩玩吧

老公呢??他說他想要遊艇旅行日本一週......(如果老公身體還健康的話啦)

我在坐飛機或是新幹線去找他......

將來的目標........只是個願望吧!!!還不知道世界怎麼變..世事如何轉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