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的電腦....越看越順眼

功能超多的....又粉好上手

問題在我家的伺服器.....想要改成無線LAN....粉麻煩電話一直打不進去雅虎的爛.....

不過...我會慢慢想辦法滴

也不能馬上買....年底...不知道會不會出新的....

加上我下星期粉忙...台灣的同學要來找我玩..

國中同班三年~高中一樣科系隔壁班三年...暑假她也會到我家工廠打工

我嫂開花店時...那位同學也幫我到市場賣花....

粉講義氣的同學...現在她也嫁的很好....在科學園區老公是工程師

有豪宅一年出國三四次家有菲傭....還有奶媽帶孩子....

唉唉..真好命...

不像我~在這裡當台傭啦

我那好友要來日本玩...說要到日光...還要去泡溫泉....我已經在找日帰り東照宮日光

這星期我公公入院....下星期死黨要來....

所以這陣子較忙些....

等11月或是12月再來研究新電腦.....

現在買...我沒時間研究....我可不想買了16萬的電腦

然後不會用不知道怎麼用....浪費.....

雖然這台老電腦還是可以用...但是不同系統.....總是要小心點好...

畢竟不是便宜的東西


不在這廢話啦....我要準備出門去看我公公...

還要去他家幫他拿內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