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來...搞的我頭痛噁心....

這兩天,在家看Kei給我的網站....

我十多年沒看台灣的連續劇港劇之類

這兩天看八號當舖(三年前的老片子)

對我來說很新鮮很興奮

好久沒看到台灣連續劇了.....

日本連續劇有在看啦.....年紀大的關係吧??

總覺得日劇缺少感動...

昨天跟今天讓我回想起以前許多.....
謝謝kei甘溫

今晚颱風老公讓我在家休息....

想躺在床上滴.....又想看八號當舖.....

只好黏在椅子上.......看連續劇....

兒子跟老公在店裡賺錢.......我真罪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