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裝死呀...老娘不理你...

必磨練.....

剛剛去店裡...老公說要買小白給我當生日禮物


我跟他結婚十年..從沒要求過生日禮物...這是第一次...

而且還是自己存錢買....我又沒要求他出錢....

他也怕我發飆...

我跟老頭說...我原本打算11月買的...不是這個月....

我家老頭說...反正我出錢買當你生日禮物啦

哈哈....老娘不發飆..你當我病貓??

不甩你...你必磨練.....給你三分顏色你開起染房啦...

跟你說一聲是尊重你....大可不甩你....

昨晚店裡客滿..我七點半才去店裡上班...

他也臭著臉...我懶的理他...該做的我做完...

收完垃圾回到家.....他也自知理虧..開始跟我舉白旗...

知道為啥嗎??

昨晚我一到店裡...就收了一大堆客人給的禮物....

一盒焼き鳥~~兩盒あんみつ~~一盒巧克力~~三個蛋糕~~一盒和果子
還有一盒富士縣マスすし

沒老娘給你撐著..客人會送東西來??

我還叫我兒子把マスすし拿一盒給我婆婆..那位客人送四盒..
一盒都吃不玩說...還四盒
我婆粉高興..又說..你們店裏客人常常送東西真好....

這下..我老公在我面前可抬不起頭來了....

他也知道我不會亂要東西....

他自己玩股票輸了五百多萬.....

今年他遊艇要修理修了四十多萬....

這些我連吭都沒吭....

老娘要一台筆記型電腦..你雞歪....

節省過日子..跟你捱..你沒感激就算了....

還機車...看我怎麼修理你!!!!




後續.....

其實~~我原本為了想省錢....

老公有位朋友在TOYOTA在電腦工程師..我都叫他爸爸...お父さん...

他兒子跟我同歲...他沒女兒..所以對我粉好.....

每次去老公船上...他都會幫我兒子灌東西在兒子的I POD上

他粉會裝電腦...就是應你所要求幫你拼裝一台...

訂做自己的電腦啦我自己在去買軟體灌進去...

這樣才八萬就解決了...一台小白要16萬左右...

真的貴....我老公要不這樣機車...我想省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