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祭り大祭....明早一大早5:50集合....

除了婦人會...還有專門抬神轎的さくら会(我說的是我家附近的主婦會)

婦人會在祭り時要幫忙捏飯糰啦..遞茶水給那些男人們...

女人專門抬神轎的さくら会啥都不用做..抬完神轎就是飲み会....

明早..那麼早要幹麻??

很累耶

剛好有兩位網友來日本觀光...問我..

我說日本祭り大祭是不容易看到的..江戶文化...值得看喔...

那位夫妻的老公也跟著我老公下去抬轎....

因為神轎重...那位台灣先生喊痛...試了兩次....

不過明天那對夫妻很有心..一大早要來看聲勢浩大的神輿隊伍....

今年大祭有好幾百台神轎出籠....所以說聲勢浩大....

可累死我們.....

老公明早神轎出了之後中途要去他自己的遊艇....留我一個人奮戰

明晚家裡又沒大人...如果不參加飲み会...跟兒子去吃啥???好康滴...

話說我要買的MAC電腦...我家老爺最近在網站上研究我要買的那台...好笑吧!

看來他比我有心....神經...還跟我說那台可以自己作曲...

我又不是音樂家..作曲???

不過...我家公寓最近在裝デジタル放送和光りファイバー

電視電腦合成一機...那....現在的雅虎伺服器...是不是沒用啦??

反正多一台電腦..我家是要換伺服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