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變涼了....

今天想把瓦斯暖氣搬出來的...

睡了午覺起來..忙著做下午飯...

明天吧.....

在東京都內...暖氣是瓦斯比較便宜划算又快暖....

電暖器費電又貴又不暖....每個月差五六千日幣喔

以前舊公寓時都用電暖器...我老公跟我結婚後...

他才知道瓦斯暖氣又暖又便宜......

買了這房子時...我還特地叫東京瓦斯來我家在客廳裝瓦斯孔

後來..我家公寓樓下日本太太來我家玩時...覺得我家很暖...
(我家因在河旁..冬天陽光大時很暖晚上就冷)

我說明之後那位太太也換了瓦斯暖氣..不過她工事的價錢比我貴...

好像漲價了

夏天每個月開冷氣的電費是一萬三千元日幣左右.....
冬天因為暖器是瓦斯所以電費只有五千多....
冬天的瓦斯一個月要一萬出頭左右...
夏天瓦斯每個月只要2500日圓左右...差很多吧
如果開電暖氣..一個月電費要兩萬左右很嚇人滴喔....

好快呀...今年只剩兩個月.....明年是怎樣的一年呢??

我想...我沒啥變吧??黃臉婆還能變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