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宵夜....店裡剩下的魚...(→o←)ゞ

明天休息..我老公不喜歡魚沒吃冰在冰箱裡(^_^;)

手機照的請忍耐(^_^;)

カワハギとカワハギの肝.....鮑刺身...







さしみの盛り合わせ~~~

生牡蠣~~





焼きサザエ~~



在店裡喝了一陣子....突然朋友打電話來....
結果我又到串っ子...焼き鳥や....跟好友會合喝酒.....(@_@)
沒想到客人(也是朋友)又打電話給我...結果聚在喝酒.....一票人7個...(@_@)
原本老公明早要去遊艇無法喝.....結果被客人叫去...
老公也擔心我應付客人不來(→o←)ゞ...



(我老公下了班不應酬客人的....結婚十多年..第一次應酬客人...)

就醬....跟好友跟客人嘻嘻哈哈瘋瘋癲癲到一點(→o←)ゞ

ㄛ~~~~又喝醉了...

不過很開心喔...因為在場的三位老婆..都狠狠的修理自己老公一番(^ε^)

三位老公也很爆笑....都趕緊點頭說對不起...(≧▽≦)

整家店其他客人...都笑著拍桌子....(^o^;)

就知道這三對夫妻很爆笑吧(^o^;)

直到焼き鳥や要收店..我們直說對不起耽誤人家關店(^o^;)

才解散(-"-;)

那三個日本老公...都搖搖頭說...唉唉......(-"-;)

三位太太卻很High.....(≧▽≦)

愉快的週末夜晚♪(*'-^)-☆






後續...可能是個性關係..我跟老公朋友店裏客人都相處的很開心...

身為日本太太.....如果不幫老公做外交...老公無法出世..就是太太的交際關係不好....

先別說老公怎麼想...公婆還是都很相信這一套的喔^^"

我婆常說我店裡生意比我老公大哥店裡好...都是我很會跟客人八卦...

但是下了班..就是自己時間..我老公不喜歡跟客人應酬的......

老公的遊艇朋友也很喜歡我去..因為都會煮好吃的拿手菜去....^^"

我本身愛朋友.....喜歡嘻嘻哈哈的...所以老公朋友都有我手機妹兒^^"誇張吧......

也基於這點...老公說我很努力在做一個黃臉婆的本分.....所以他很多事都會被他朋友罵.....

夫妻.....相處久了不只是愛......

身旁朋友..親戚關係..都很重要......不要替自己豎立敵人...

因為我們是嫁在國外的外籍新娘.....作啥事都得替自己留點後路喔^^"

做老婆風評不好老公就容易出軌...加上朋友聳動..沒有人幫你說話時...

很悲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