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過世一年.....好快.....

我想媽媽拋開俗事凡塵...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媽媽在世時..我嫂常常嫌我媽煮的飯菜油膩....

常常說我媽不會節省亂用錢....

常常說我媽去市場亂買.....

這些都是事實...只不過..我媽老人家不賭錢都是用在孫子們身上...

現在我媽不再了...我嫂持家....

結果...我嫂說我哥給的家用不夠......

我都懶的說了.....沒讓你持過家...孩子們幫你帶的好好的....

讓你夫妻倆可以安心出門旅行去...妳還那麼多不滿....

說我媽霸佔著孩子不讓她顧.....結果我媽一過世...

我嫂還不是把孩子丟給她娘家顧.....

前些日子...她倆夫妻吵架....

我真的覺得是現世報......我嫂吵說我哥給的家用不夠....

我嫂跟自己大兒子借錢.....

說真的.....她自己不會持家就算了....

還要幫自己娘家......

看著吧!!以後她自己兒子娶了媳婦.....

媳婦也跟她一樣老是要拿錢幫自己娘家....看她會不會贊成....

人都是自私的.....

可是也要看程度.....

我媽過世了...我嫂沒藉口....

我現在等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