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銀行最後一天....

我銀行辦完事~

我婆打電話要我去看她家暖氣(太老舊要拆掉..)

就在婆家時~突然我老公要我去我公公家...

我去了之後~才知道我公公跌倒><:

叫了救護車(ㄏㄡ~半天沒人接...119在幹嘛?)

在醫院折騰六個小時(因為大家要放年假~今天是上班最後一天)

檢查完後知道是骨折@@

必須住院~我公公已經89歲了@@

這樣一住院很可能癡呆><:

因為無法走動加上骨折疼痛~老人家很容易.......

回到店裡已經是晚上六點半了><:

店裡晚上非常忙~~@@

我好累~~~~

快掛了@@

我想我的過年滑雪假期....

可能會泡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