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我店附近的飯店住進一團北京來的觀光客! 
也很巧!!他們跑進我店裡吃飯


 因為他們沒導遊四天都是自遊行.... 
我就建議他們到哪邊去玩去逛~~ 
他們直說我店裡好吃魚新鮮

結果星期天也到我店裡~可是我家店裡星期天休息的...

星期一昨晚他們又七個人跑到我家店吃壽司^^: 

這麼捧場!讓我老公覺的他們很識貨~~ 

我也跟他們聊的開心!

他們也聽了我的建議去北鐮倉看楓葉

 迪士尼放棄...因為天氣不好! 

他們今天下午的飛機回北京!

我跟他們說早上如果有時間的話~ 

可以去築地走走逛逛順便吃早餐

他們說可是不知道怎麼走??

我就...(反正我都要早起幫兒子帶便當....) 

我帶路好了~~

只是他們集合時間早~八點集合..... 

所以我們就六點15分集合!

出發到築地逛逛吃拉麵 


後來~北京客人給我名片~才知道他們都是做廣告的!

 公司招待他們來東京玩!他們主管竟然跟我同年耶

大家聊的開心^0^我想也是種緣份!! 

我家老公倒是擔心我睡眠不足~~又熱心帶他們築地逛.... 

我說出門在外大家遇到麻煩~都要互相啦! 

做的到的~又不是做不到!!

而且..... 我自己也想吃築地的拉麵是真的


 可惜的是~我沒拍到照片啦


這團北京來的客人~

公司招待來日本五天四夜的旅行價碼是一個人十萬日幣.....

包機票跟住宿(飯店是三星級的....)

我覺得貴看來未來的市場景氣較好的是中國囉

日本現在大家出門玩都沒這消費能力....

我家過年滑雪去也是訂民宿(剛剛也把回程的新幹線給訂好了) 

一個人四天三夜一個人三萬九千日元(不包吃的)乘以三要十一萬七千日元左右 

就已經很痛了~ 

想想以前景氣好時~每年都出國玩呢...唉唉!!! 

日本~~會沈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