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跟我老公在不爽中

我不是粉貪心的女人...

跟他結婚到現在..我從沒要求過生日禮物結婚禮物

這次我跟他說我要買小白.....(自己存錢買..)

他給我的答案是不准....

原本10月要回去台灣拜我媽~~一年忌...因為兒子考試..

就作罷....

我說我想要明年三月回去台灣.....(自己存錢回去沒要他出錢..)

他也跟我說不准.....竟然還加了一句....

明年結婚十年慶...你不是想去澳洲??要去澳洲又要回台灣....

妳只能選一樣...

???有沒搞錯???

結婚十年...你沒心要慶祝就算了.....竟然還跟我討價還價???


我昨晚跟那老頭說...結婚十年慶~~~啥都不必辦了..

あなたは心が込めってない....スイートテン???

何にもやらないでいいです......

我一個人像傻子......你生日幫你慶祝....聖誕節買禮物..父親節買禮物....

我好像對老頭太好了.....

從現在開始......我要對自己好點


老頭知道我在生氣....今天中午回來裝生病....

我不理他....過一個小時....他又恢復正常

我不想跟他說話......在店裡跟客人聊天說笑他可是一直看著我的反應..


憋著吧!!!!對你仁慈..就是對我殘忍.....

反正.....他也知道...沒他...我不會餓死的啦....

一樣洗碗盤跑堂.....我哪會餓死呀

搞清楚.....我不是寄生蟲....沒你..我一樣過日子....

還粉輕鬆捏最少不用當台傭....


我ㄤ.....ㄘㄨㄚˋ咧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