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早起~到店裡做事!!結果客人只來一位^^:
不過~我跟我老公早有心裡準備...我家店開了13年沒做過ランチ...
很多客人都不知道我家從今天開始做ランチ^^:
原本還想說沒有人來光顧^^:還好來一位!
我家老爺今天還買了不少魚...
我安慰老公說一天一個客人~一天1000一個月有兩萬三千
一年有二十多萬!!我們可以去北海道滑雪旅行呀!所以不要小看這一天一千日元的生意喔^^:
老公聽我這樣安慰他~他很高興的說~そうだ!そうだ!


店生意不好也不是老公願意的~他本身已經壓力很大了...我都會安慰他...
夫妻要互相...不是一昧責備跟埋怨!!(雖然有時也會不爽他啦...但是我個性一下就好..^^:)
我都會跟老公說你沒法做店賺錢時我養你呀!!
夫妻之間沒有規定誰一定要養誰...也有老婆賺錢多老公賺錢少但是互相扶持~
家庭煮夫也有很多呀!!我覺得共患難共扶持才是真夫妻!!
我也一直教導我兒子將來你娶太太要娶一位能跟你共患難的老婆!要勤快點的老婆!
不要蹲在家不幫你做生意~這樣很困る!
因為我家是做小生意的!怕做事怕擦擦洗洗的女人~我想不適合吧!!

這是我做婆婆的心情啦^^:想必各位姊妹們將來要做婆婆的也是這麼想吧!!
我常常會想如果我媳婦像我一樣這樣的話...那會如何?各位姊妹不妨試試看!!
這樣許多不爽的事~就會慢慢解開消失了^^:



下午吃午飯時~兒子下課回到家~我在休息~
兒子跑去問我老公~今天中午幾個客人來?
老公說只來一個...兒子:ㄟ???只有一個呀....
老公說一個就很厲害啦!!今天一個做久了會有十多個....
只要客人知道我們做的好吃...就會越來越多人來捧場的!!

兒子看我早起在休息....也自動幫我收拾桌上的碗筷跟殘局!!
我眼睛睜開時已是晚上六點半了.....
急忙洗澡到店....
結果今天生意很差....這星期連休....大家要用錢....都沒人出來喝....唉唉!!
忍吧!!時機不好~景氣差~
不過一家三口渡小月也不錯!!順便教育兒子要節省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