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好想吃鼎泰豐的小籠包
(又犯思鄉病??嫁我老公之後第一次一年多沒回去...
不然我通常一年回去一次的)
原本想拜託台灣家人寄過來的..知道有些困難

想到汐留有鼎泰豐...離我家座電車18分鐘...嘿嘿

今天兒子要讀書...所以我一個人跑去吃
這個湯麵跟小籠包的定食不錯吃喔



這壶香片也不錯^^


不要懷疑..我點的一杯紹興



炒空心菜


皮蛋



這裡有劇場...這是古早時劇場海報



46樓晀望台....海那邊遠遠的是台場的富士電視台喔


東京市內遠景


運河裡停了許多私家船




汐留廣場的活動


汐留是日テレ的所在地...今天好多人
廣場裡展示著酷酷跑車




極道鮮師第三輯(日本現在正流行...)





日テレ的標誌


要排隊??對不起...真的沒那耐心耶


日本的小孩從0歲到3歲最受歡迎的卡通人物


不要懷疑進這家也要排隊...不好意思..我拍拍照就...肥家啦



有到東京自由行的都知道日本的富士電視台在台場
日テレ在汐留~TBS在赤阪サカス
朝日電視台在六本木....
都是這些年電視台互相競爭蓋新大樓
出新花招所蓋的設施.....每逢假日...
都有許多節目可以看或是遊戲可以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