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民宿客人帶孩子來住宿的...我一定交代不要在房間裡吃東西

樓下有客廳...有電視...請大家在一樓客廳吃東西....

不知為啥??就是讓孩子在房間裡...

結果弄得塌塌米這樣子...我整間都要換掉....又要花ㄎㄡㄎㄡ

我不收孩子費用的善意....覺得沒有被尊重

孩子不收費用..相對的也不幫孩子準備棉被....

可是客人都自己亂翻箱倒櫃少了許多禮貌...

還有在押入れ裡面塞了許多糖果紙...泡泡糖的包裝紙

再加上這樣弄的髒CC.....

我不得不...逼不得已....從九月份開始.....小孩子要收費用!!

當然也有許多爸媽把房間弄的粉乾淨.....所以我不太喜歡收小朋友費用....

許多住過的民宿客人也跟我說要收孩子的費用比較好....

我純粹是出自善意...如今善意不被尊重.....

所以不得不出此決策!!!


但是現在大家也看到照片了吧.....(用手機拍的...比較模糊)

(這樣狀況不是第一次...已經好多次了...還有一次棉被裡有糖果黏黏的
我整套棉被丟掉....)

這次是.....整間房間的塌塌米要換了....


可以打掃乾淨的...我會拼命打掃乾淨...這樣的情況實在讓人灰心....

為了提供一個讓大家舒適的環境...不是我一個人的力量...也要房客大家互相!!

便宜又舒適的日本之旅住宿.....需要大家的公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