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大家在網路上的愛戴....

在我回臺灣的這些日子..還有許多台灣家鄉客人來捧場店裡壽司

可能大家的熱心....

有家旅遊雜誌打電話到我店裡....說要免費把我家店的登載在雜誌上

我老公拒絕了!!!!

因為他的堅持!!!打了廣告...就會向築地那些店面一樣....

許多觀光客湧進....到時就會像築地壽司店一樣....沒有品質!!!


相對的連老客戶都無法進店吃壽司....




其實從以前到現在常常有許多雜誌要採訪.....我家老爺都拒絕!!


所以一開始網路上有許多人問我為啥不說我家老爺是做江戶前壽司的??


因為我家老爺是標準的下町職人!非常頑固跟堅持!!


不懂江戶前壽司的人來吃有時他會發脾氣的


所以我都不說.... 但是又不是作賊??幹嘛偷偷摸摸的??


唉唉~~~




傳統文化的堅持....能當飯吃嘛??我這做太太的要持家....現在啥都漲....


有時粉想問他~他的堅持能當飯吃嘛??


都不知道持家辛苦~物價上漲~孩子要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