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醫院看我公公...

回程路上...我哥哥用SKYPE叫我(可以轉接手機)

我用手機接我哥跟我說...

我表哥燒炭自殺....

過世了....享年48歲....

我在銀行做事時,表哥還滿照顧我的

那時他是襄理...後來他也一直都粉順利...

前幾年還出來選議員(沒當選就是了...)

我哥說是欠債...但是我姨丈應該會幫自己兒子的呀

應該有欠上億吧....不然....只是幾千萬..我表哥還不至於自殺...

我那表哥花花公子...因為長的帥....粉多花邊....

我表嫂是個純樸順從女人....生兩個兒子...

我想..害慘我表嫂了吧!!

那些債....不知道會拖到我表嫂嘛??

以前..我那表哥因為有錢又帥....所以風光的很.....

不像是會自殺的人....怎麼....會走這條路??

我被調到總行...那位表哥很照顧我....

每次貸款業績都是表哥幫我做的

唉唉!!!!世事無常.....

我真的嚇一跳.......還沒五十歲耶....走上這條路....

十多年前風光的他自己也沒想到這樣的人生吧!!

他那些愛人.....不知如何.....據我知道他有好幾個女友....

人走了....真的啥都沒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