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忙壞我了
辦完我公公住院的事
回到店裡~客人一堆
我又壞斗
結果下班時累壞了...我家老爺竟然又給我臉色看
所以下班兩人大吵一架
我也粉不舒服的回家


今晚又在店裡繼續昨晚戰爭.....
日本男人真的沒有所謂的思いやり
狠狠教訓他一頓
家裡的事要我做...店裡的事要我做...老人家的事也要我做...
他只要在店裡殺魚即可???
每樣要我做滿分是不可能的....
那個鴨霸男人也沒想想對方處境的我....
只想到他自己有多大変....
從不會站在對方立場想...
夫妻要互相...
只想到自己委屈??我從不...
我會想想如果我是對方....我會如何做?
所以我常說將心比心....
我家鴨霸男人不懂這點... 會讓我粉抓狂


不過...日本男人真的要妳跟他說跟他吵的
不說日本男人永遠遲鈍永遠不改.....
只有自己生悶氣日子無法改變的!!
所以凡事都得自己爭取跟說明!!
夫妻之間溝通粉累人當然也很重要ㄛ!
我操的這麼累~~還得跟老公吵架...
當然剛剛我也想過懶的說懶得吵
可是不說不吵無法讓自己舒坦
我的個性....一定要說出來!
所以下班之後又狠狠吵一架!
不過......老公舉白旗...我也作罷....
倆人........
夫妻之間.....在麻煩還是要說清溝通的
不然得內傷的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