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老公陪我去買巴巴里外套...

其實是要幫老公買外套...老公不去...無法知道尺寸...

結果巴巴里公司的特賣會最後一天..好東西都被掃光啦

掃興出來之後..老公帶我逛逛皇居.....

我還是第一次離我家很近..騎腳踏車只要28分鐘

我卻是第一次..好笑吧住東京14年..住假的...

 

 

暖暖天氣....除除微風.....
好舒服的秋天天氣....
讓這歷史城門看起來更有歷盡滄桑的感覺.....


陽光徐徐照下....


老公拍一張吧



我也拍一張肥婆之照...



很壯觀的松樹...皇居裡有很多這樣剪整齊剪的有形的松樹



番所前的松樹..因為真的剪的很有形..拍了好幾張



護城河裡的天鵝..夫妻很恩愛喔



遙望過去...看到高立的建築物..那邊就是東京車站...新丸內那邊喔



從上面拍護城河...



今天從九段走到大手町..在走到新丸內吃飯...最後在大丸百貨晃晃......

因為太累了....害我沒精神敗家...大丸百貨在清倉大拍賣耶

今天跟老公走了7公里左右....

晚上煮完飯....我就掛了...連酒都沒喝...

因為好朋友來看我...讓我噁心頭暈又拉肚子...

然後...竟然倒在床上....

老公幫我洗碗...拿水給我喝....幫我收衣服摺衣服...還幫我洗浴室

有點小感動....

我兒子...他去學家玩..太晚回來被我刮一頓...

他不爽中.....關在自己房間中(自閉啦)....

我老公叫他吃飯叫他洗澡...不是老娘在不舒服....狠狠教訓你一頓...

欠扁...還好老公都幫我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