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看到婚變....

很驚訝..我跟這位網友不熟...

以前雅虎交友到現在大家轉變寫部落格....

她一直是位很能幹的太太.....

驚訝她竟然婚變......

最誇張的是她老公送她一台BMW的525i...

她正處於興奮狀態中的第二天....她發現自己老公有外遇....

原本以為自己老公忠實又聽話...自己寫了三年幸福小女人的部落格.....

沒想到被自己老公背叛....對方是比自己年輕的女人...

男人...該相信嗎???

我懷疑我老公也有問題...因為他買了台筆記型電腦給我...

剛剛跟老公說...如果你外面有女人...放心我不會腌了你的....

我會把你送給外面的女人....叫外面女人養你...伺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