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店裡像戰場....^^:
(うれしい悲鳴...)
可能昨晚大家都是忘年會吧^^:
我家一開店就是15位客人的預約(((゜д゜;))
然後陸陸續續客人進店....
所以昨晚累始倫家....腰痛腳痛的...(>_<)
光是飯就煮了三次(((゜д゜;))
我跟兒子更是忙裡忙外.....(-"-;)φ

等下班收完店也已經是十二點半了><:
不過~好好加油...賺多點好過年!!^0^


現在,在店裡做ランチ....... (.. )


****************************

****************************

****************************


做完ランチ正在收拾...跟老公閒聊...
要是中了宝くじ一億~
想買啥??
老公說想把我大伯那棟給買下~讓我婆可以安心住
(這些天不動產帶客戶看我大伯的店
做中華料理的人要租~我婆膽戰心驚的
不認識的人隨便進到家裡來老人家很不安
我那馬鹿大伯竟然把鑰匙給不動產)

所以我婆這些天睡不好!!老人家想到自己家的鑰匙
陌生人擁有著....很不安吧!! (.. )
也是啦!!要是我年紀大了....我也會這樣吧!!
所以剛剛跟老公聊天對呀!要是有錢就把那棟給買下....
做夢的話題啦....(^_^;)
去滑雪假期的費用都要精打細算了....哪有那麼多錢(-"-;)φ
買下那裡呀(→o←)ゞ

神呀!!!!

讓我中大奬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